日媒曝金正恩已建秘密亡命“洞穴”
2016-02-23


朝鲜金正恩接连试射核弹、 远程火箭后,美军已部署两艘航母、并派遣4架F-22隐形战机进驻韩国,朝鲜半岛局势紧张。日媒披露,金正恩已建有政权垮台时亡命国外的洞穴。

《每日新闻》2月22日报导,朝鲜在16日的已故领导人金正日诞辰前后,在全国实施了特别警戒,而对这已司空见惯的朝鲜国民中,流传着有关现领导人金正恩的传闻,内容主要围绕金正恩在朝鲜咸镜北道的镜城郡地区的“行宫”展开。

在这所特别“行宫”中,建有可容小型飞机着陆的机场,并建有完备的供金正恩在政权垮台时亡命国外的洞穴,而且线路复杂,从“行宫”出发可以达到中朝边境,并一直通达中国境内。

针对金正恩特别“行宫”,国民中不断发出不满之声:“南北战争一旦爆发,民众只能徒步逃命,而最高领导人却可从这里乘飞机出逃;最高领导人想的只是自己活命,而并未顾及国民”。

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秘密警察)已开始进行全面搜查,查找传言的源头;而在国民中设立的专门监视国民的“人民组织”,也屡屡召开会议,以图驱除传闻带来的全民不满。

1月6日,朝鲜在各方反对声中悍然进行第四次试验核弹;2月7日,又运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射“卫星”;致使朝鲜半岛局势恶化。

随后,美国增派另一艘“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接近朝鲜半岛,将编入以横须贺美军基地为母港的“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形成一支双航母战斗群的打击力量。

同时,美国从日本空军基地派遣4架F-22隐形战机低飞掠过南韩领空,并在美国与南韩的多架战机护航下,降落在首尔附近的乌山空军基地。

据报,美国的航空母舰舰队将投入今年3月到4月间的美韩军演,预计届时将有5,750人、45架战斗机参加此次军演。韩国军方消息透露,此次演习还将瞄准朝鲜政权的核心部位,将实施“斩首”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演习。

此前日本媒体也曾披露,美军可能于2月底突袭朝鲜700多处军事设施,美军已掌握了金正恩的住所;美军已有131架战机在日本完成集结,目标直指朝鲜。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报告:金正恩经济失败或面临军队哗变

    下一篇: 金正恩观看军乐团演出 二号人物黄炳誓神秘失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