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德州辩论 鲁比奥与川普激烈交火
2016-02-27


共和党周四晚间在德州举行第十场辩论会。鲁比奥一开始便炮火四射,与川普激烈交战,被认为是这场辩论的赢家。

这场辩论会,被认为是本次大选至今最激烈的一场。三人激烈争辩,场面几度失控,主持人都插不进话。

其中,尤其是佛州参议员鲁比奥对川普的攻势最为猛烈。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鲁比奥:〝你是台上唯一一个人,因为非法雇用员工被罚款。你雇用了一些波兰工人。〞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是台上唯一一个雇用人的,你们都没雇过人。〞

超级星期二即将到来,排名接近的克鲁兹和鲁比奥,都想利用辩论的机会,打击川普。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2013年,我领衔抗争‘八人帮’的特赦法案,川普那会儿在哪?他在电视秀上过家家。〞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鲁比奥:〝川普继承了两亿美元家财,如果没有这些钱,你们知道川普在哪吗?在曼哈顿卖手表。〞

为了回击对手,川普揭鲁比奥的伤疤,把他在新罕布什尔州辩论时的语无伦次拿出来调侃。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看他重复同样的话五次,在三、四周以前的辩论。这太可怕了。〞

不过,鲁比奥没有重蹈覆辙,他显然有备而来,频繁揭露川普在辩论中的弱点。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鲁比奥:〝我看他每次都在重复同样的话,他常说的不过是五个事,别人都迟钝,只有他会让美国再次伟大,然后就总说我们会赢、会赢、会赢。噢,我赢得民调了。每次,都是这些话。〞

面对三人的激烈交火,卡西奇和卡森则一直在争取说话的机会。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森:〝你们能不能说说我啊。〞

美联社政治记者Julie Bykowicz:〝舞台上的站位很有趣,川普虽然站在正中间,但川普两边的强力竞争者的默契,似乎更多。〞

虽然被对手夹击,但是川普在会后表示,这是他表现得最好的几次辩论之一。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中产阶级在减少? 专家见解不一

    下一篇: 美禁止进口奴工童工产品  中共监狱打冷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