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题字石牌被曝离奇断裂 网民热议
2016-02-29


2月29日清晨,竖立在福建厦门集美大桥,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题字的石牌,突然离奇断裂成两半,散落在马路及草地上,令人称奇,引发网民热议,指事发时没有大风,碑断集团亡,这是天意。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厦门市民爆料称,29日早上7时许,集美大桥出岛方向隧道出口一块写着大桥名字的石牌突然断裂,石牌砸落在草地上,压坏了栏杆,并占用右侧半个车道。时值早高峰时间,造成出岛方向交通严重挤塞。

据上传到网络的视频显示,石牌断裂前没有任何预兆,官方未公布石牌断裂原因,但有现场消息指,经初步检验证实石牌是“自然断裂”。根据厦门气象台消息,29日厦门的风力只有2级,石牌的断裂与天气无关。

据报导,2008年集美大桥通车,此大桥是厦门岛的第三条进出岛通道,项目概算总投资29.55亿元人民币。当年已退休的江泽民为大桥题字,石牌竖立在大桥两端,当时的厦门市领导何立峰、刘赐贵等人共同为桥名揭牌。
 
    来源: 洪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南海暗战 任志强被声讨 王岐山查中宣部

    下一篇: 薄熙来大秘被判无期 曾目睹薄打王立军耳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