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令计划从车祸 色情 夫妻反目到高尔夫游戏
2016-02-28
随着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不断深入,越来越多中共高官家族的贪腐事实被浮出水面,其中山西平陆县令狐家族故事之惊险曲折,令人咋舌。

从宫廷的权谋诡计、政治家的野心私欲、阴谋家的纵横联盟、官场的追名逐利、巨大的贪腐黑幕,再由车祸、色情、夫妻反目、友朋相争,还有豪门婚变、高尔夫游戏、高档会所的极度荒淫与奢侈、追出国门的猎狐行动等等,组成了一出惊骇戏剧。

翻查网络资讯显示,令狐家族不仅和周文王的后代有关,还与文革时抓捕了江青的汪东兴有关,甚至和中共中央前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设计拉下马的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有关,“百岁老人令狐野不但给自家五个孩子取了古怪的姓名,还遗传给了他们强烈的政治野心和权谋贪欲,从而在中共的乱世魔道中上演了一场大奸大恶的闹剧。”

2016年2月3日,曾率先报导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案细节的美国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再次释放重型炸弹。逃到美国的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已经把从中共中办获取的2700多分内部文件上交美国情报机构。

报导称,其中包括核武管控系统和中南海内部运行的细节。比如为攻击行动而准备核武所需采取的步骤,以及发动核武所用的代码。此外,还包括中南海内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信息等。中共领导和军方领导启动核武的程式也被泄露。

报导最后援引匿名美国官员称,如果令完成未来几个月被确认叛逃身份,他能向美国提供的信息,或是30多年来美国从中共叛逃者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信息。一位美国高级官员形容:“这是情报界的一笔飞来横财(intelligence windfall)。”

引述熟悉内情的匿名美国情报官员说,从去年秋天开始,令完成一直在美国某个秘密地点,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中央情报局(CIA)以及其他情报官员进行汇报。同时还透露说,令完成已经是中国特工想方设法抓捕甚至追杀的对象。

据披露,令计划在2012年被调离中办后的一个月内,从中共中办秘密取得大约2700多分内部文件,并将之交给令完成,作为保护自己的安全措施。北京当局在对令计划住所的搜查中发现大部分秘密文件是2012年9月后复印的,当时令计划被调任为中共统战部部长。随后令完成保管这些文件并获得指令,如果令计划被捕,他就要将这些文件交给美国当局。

多方信息显示 令完成泄密可信度极高

《看中国》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时政评论员横河先生,他表示,《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的主编叫比尔•戈茨(Bill Gertz),这篇是比尔•戈茨自己写的文章。

横河介绍,这个网站很特别。王立军是2012年的2月6日晚上进入美国领事馆的,在美国领事馆待了一个晚上,《华盛顿自由灯塔》这个媒体是2月7日创办的,就是第二天创办的,它一开始的三篇文章都是关于王立军的重磅文章,其中第一篇就是披露了薄熙来和周永康结盟,干扰和阻止习近平接班的。

横河认为,这三篇文章的很多内容都在日后被各种消息来源给证实了,包括中共自己的说法和中共对这几个案子处理的方式。比尔•戈茨原来是《华盛顿时报》的一个专栏作家,他本人就是以泄露美国政府内部的消息出名的。

2月3日当天《看中国》记者曾采访了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从侧面肯定了比尔•戈茨的报导。

韩连潮是第一个来自中共治下的大陆、正式在美国国会受雇工作的中国人。他在美国参议院工作了12年之久,先后为三名参议员工作。他从一名不拿报酬的见习生,成为特别助理,立法顾问,最后还担任了参议院共和党副党鞭的政策主任,参与了一些高层决策,近距离地接触和观察了数千名的议员参议员和他们的助手,亲眼见证了美国的政治制度的运作。

韩连潮表示说:“这个可信度非常大。因为我认识戈茨已经很长时间了,戈茨最早是在《华盛顿时报》工作的一个资深记者,主要的特点是,戈茨在美国的情报部门有很多所谓的深喉,这些人经常会给戈茨透露一些信息,所以这个信息,有很大的可信度。”

去年8月,《纽约时报》发表独家报导,引述多名知情人士称,令完成已逃到美国,令完成可能掌握有关中共领导层及其亲信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令人不安”。

香港《争鸣》杂志也在去年11月号披露,孟建柱到江南某市检查政法工作时,在一次干部会议的内部讲话中透露令计划案内幕。他称,令计划在大权在握时偷盗大量党和国家机密,失势后还将这些机密弄到美国。

今年1月15日,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发布会上,中共中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就路透社有关令完成调查的提问表示:“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曾庆红派特工打草惊蛇 令完成律师出面否认 ?

2月11日,英国BBC新闻援引《路透社》消息称,令完成通过曾任克林顿总统白宫主力顾问的美国律师史密斯(Gregory S. Smith)发表严正声明,竭力否认向美国政府泄密,并称将要对诽谤诬陷者加以法律起诉。

而对于“华盛顿自由灯塔”的指控以及令计划的否认,无论是美国的白宫、FBI、CIA和国土安全部的发言人,或者是中共官方,大家都拒绝就此案置评。于是,令完成是否泄密,成了无头悬案。

2月13日,据《南华早报》报导,令完成在美国的代表律师表示,令完成希望能静静地待在美国(left alone),他正在写作一本关于高尔夫球的书。

去年8月3日,《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发表了“令计划之弟潜逃美国,或寻求政治庇护”一文,详细描述令完成逃到美国一年来的具体生活轨迹,以及他购买的美国豪宅的情况。

曾庆红控制的中共国安,在明知令完成的豪宅住址的情况下,开始不断骚扰令完成周围的人。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令完成在美国的现任妻子张女士的前夫汤米•袁透露,有两个神秘来客找过他,“这两名男子对他说,令完成涉嫌以非法手段牟利,并把大量赃款带到美国,而他的前妻则涉嫌与令完成假结婚。”

袁先生还表示,在两名神秘中国人到来不久前,令完成的生意伙伴李先生也找过他,询问令完成和张女士的下落,说有紧急消息要传达给他们。

后来,有报导说,李先生配合了北京当局说服令完成回国,连张女士都被动员参与说服,甚至令完成在国内工作的女儿也被动员到美国做说服父亲回国的工作,其女儿5月初到洛杉矶,6月初回国。

有分析认为,经过这番大动干戈后,令完成必然感到草木皆兵,深切感受到自己在美国已经不安全了。为了躲避中共国安的骚扰和追杀,令完成很可能最后终于找到美国情报部门,不得不走上跟美国政府合作的这条路。

时政评论观察人章天亮博士认为,令完成向美方泄密,或有更深的中共高层权斗背景。他分析,令完成泄密消息出现在习近平论党纪新书出版后,而以习近平讲话原文证实周、薄、徐、令组成政变集团,这是习为拿下江泽民而造势的重要步骤。

章天亮表示,周、薄、徐、令四人在中共党内没有服众的资格,在民间口碑极差,这种既不得党心、民心,又无资本和资历的人想要篡权,没有党内更高的大佬压阵,是掌控不了局面的。章天亮认为,在中共党内的大佬中,只有江泽民和曾庆红才可做他们的后盾。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民众养老无望 医保也出了大问题

    下一篇: 中南海暗战 任志强被声讨 王岐山查中宣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