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军级少将汪玉落马 与苗华整顿海军有关?
2016-02-28


陆媒今日报导,中共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前部长汪玉少将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落马。

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汪玉落马后,本人提出辞去中共人大代表职务。海军选举委员会在2015年9月28日接受其辞职。但该媒体没有提到他是在什么时候落马的。

正军级少将汪玉2015年3月首次以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职务的身份接受陆媒采访。仅时隔半年,鞠新春就接替了这一部长职务。

据悉,自习近平上台后就开始对江泽民当政时所培植的军中势力进行大清洗,江的心腹干将、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2014年3月落马,2014年年末习近平亲点曾担任南京军区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的苗华出任海军政委,欲彻底整顿海军。汪玉在2015年落马,不知道与其是否有关。

汪玉现年51岁,曾任海军装备研究院舰船所所长、海军装备研究院院长,于2007年7月晋升专业技术少将,跻身正军级。
    来源: 张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连演“高级黑”  王岐山出手还击刘云山?

    下一篇: 中共原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吴沙被立案审查惹网民热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