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收藏家的投资好消息
2016-03-03
说起投资理财,很多人都在问,有没有稳赚的投资方式?虽然很难给出直接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介绍一位古董收藏者的最新反馈和其投资方式供您参考。一旦上手,幸运之神或许会让您手中的货币翻番涨不停呢。
                 

        

“这件古董至少会涨到两倍的价格!”

在2016年1月17日的拍卖会上,来往于纽约和中国的收藏家张先生开心表示:“这次我捡到了好东西!我拍到的这件宝贝至少会涨到两倍的价格。”

在雅泰拍卖行内,只见张先生手捧一尊金色的佛像,爱不释手,举手投足间尽显他独到专业的水准。在拍到宝贝后,他终于揭开了到手宝贝的真实面纱,他说:
“这尊佛像和明朝永乐时期为宫廷订做的佛像非常相像,这种佛像收藏在布达拉宫、故宫、大都会博物馆,目前留在世上的真品不超过8尊。大收藏家蔡先生曾以上亿巨资买下其中的一尊真品,此信息可以查看中国拍卖年鉴。”

张先生见多识广,30年的收藏经验,不愧为纽约专业的收藏家。他说:“好宝贝通常不会逃过慧眼识珠的鉴赏家,雅泰拍卖行为我提供了最大的增值机会。 我几乎每次专门从中国飞来参加每次雅泰的拍卖 ,一定能捡到漏并发现中意的宝贝 ,淘到的东西拿到香港和大陆都卖到了大价钱。”在此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雅泰拍卖行去转一转,一定能发现中意的宝贝。”

雅泰拍卖行可提供最佳增值机会

美国雅泰拍卖行的拍品和古玩店古董艺术品范围广泛,拥有各类字画,珠宝,家具以及现代艺术品等共计1~2万件。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为拓展拍卖业务和拍品征集,该行将在洛杉矶和亚特兰大开设分公司。定期在雅昌网和中国收藏杂志上介绍推荐最新拍卖会及拍卖精品,为客户提供以下独到而专业的服务:

1. 雅泰拍卖行七天开放,每月有一场现场拍卖会,除此外,雅泰下属公司Essex auction 每月举办两场网拍。
2.针对中国买家提供中文的电话和电子邮件咨询,以及中文的竞拍服务。同时适合大陆旅游和亚洲淘宝爱好者光临。
3.定期在雅昌艺术网推介最新的拍卖会以及精品拍品。
4.可以随时光临美国雅泰的艺术展厅来观赏艺术精品。
5.在线竞拍:可以登录我们其它多个在线平台:
LiveAuctioneers、 Invaluable、 联拍卖在线、 51bidlive,以及AuctionZip等,在线竞拍平台浏览拍品以及注册竞以及注册竞拍。 您还可以安装雅泰拍卖公司App,只要搜索Altair 就可以找到雅泰公司App。

Altair Auctions
151 Carnegie Row
Norwood MA 02062
+1 781.349.8388
+1 781.349.8327(Fax)
info@altair-auctions.com
www.altair-auction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曼丽介绍联邦小商业署为小企业主提供的服务

    下一篇: 企业家故事: 存正心 做好药 行好事  王伯纶 发愿帮助千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