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天然气收费拟涨9.6%
2016-03-05
华盛顿天然气公司(Washington Gas)要求D.C.监管部门批准其调高基本收费的9.6%。

如经特区公共服务委员会(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批准,华盛顿天然气D.C.的住宅用户帐单平均每月将增加$7.94。

华盛顿天然气表示,调价将使其年收入增加1,740万美元,有助其天然气系统的升级。

如果获得批准,正式调价将于2017年2月份生效。上次华盛顿天然气的调价是在2013年5月。

随着这次调价的请求,华盛顿天然气还希望实施“收入正常化调整”,以减少极端天气情况下引起的客户帐单大幅波动,类似于已实施于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客户的正常化调整。

该政策对D.C.建筑业者在盖新公寓和共管式公寓(condo)时,对于选择电或天然气能起到奖励作用。

华盛顿天然气为数110万客户中大约有15.7万居住在D.C.。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C.有轨电车开始提供服务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