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卷走5百万 成都商户游行被抓
2016-03-05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汽配市场,一家物流公司跑路卷走至少500万元人民币的代收货款。4号,数百商户游行到区政府追讨货款时,遭到大批警察的阻拦,多人被殴打,3人被抓捕。商户透露,去年以来已有5家物流公司跑路,卷走货款数千万元。

2号,成都市红牌楼汽配市场的〝一帆顺(西充线路)〞物流公司老板跑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户5号告诉《新唐人》,过年前后累积有两个月的货款,损失的金额比较大,所以商户都很不甘心,4号有五、六百人手持〝黑心物流,还我血汗钱〞等横幅,游行到区政府讨说法。

红牌楼汽配市场匿名商户:〝去找政府,警察拦我们,抓了几个人进去嘛,人还没有出来。具体多少钱?可能就是500万往上走吧,个别几千块的、十几万的都有啊。每年基本上都有一两家跑嘛,这个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嘛。〞

商户透露,由于政府不作为,缺乏监管,该市场从2015年至今已有5家物流公司跑路,导致商户损失惨重。

红牌楼汽配市场商户张先生:〝这一两年跑了这几家货运,可能都有七、八千万嘛,因为这个没有政府监管嘛,去找政府啊,政府又不管;这个报警,警察不管,警察说是经济纠纷找法院,以前这几家打了官司,都没有什么结果嘛。〞

据了解,红牌楼汽配市场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有一千多家商户。

 
    来源: 熊斌、陈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大会主席台突现异动 王岐山蹊跷离席10分钟

    下一篇: 政协会议一提任志强  冯小刚竖起手指:〝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