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 中纪委副书记:有人到处闹事 现已被查
2016-03-05
中共人大会议期间,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谈反腐称,有人两会前到处闹事,现已被查,引发外界猜测。

据大陆《北京青年报》3月5日报导,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谈及反腐工作。他说,开会前,有一个人有问题,那我们该做就得做,因为他本人很成问题,到处去闹事,现在正在进行纪律审查。

赵洪祝说的人是谁,目前无法得知。但中共政协会议的第二天3月4日上午,中纪委宣布,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被调查。王珉任职全国人大前,曾任中共辽宁省委书记。

网民纷纷猜测:赵洪祝说的是谁?谁落马了?是王珉吗?还是另有所指?此人闹什么事了?为什么不公开姓名?

还有网民称:赵洪祝说的肯定又是只“大老虎”,你懂的;新闻越短,事件越大;现在不管会前会后还是年前年后,贪官照办;严厉打击贪官反扑;赵洪祝在警告那些不听话的。

赵洪祝任浙江省委书记后短短期间,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曾与之往来密切。赵洪祝一直被视为习近平可信赖的人选。

目前正值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风暴逼近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的之际。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事变动传闻中 习近平参加两会上海团审议

    下一篇: 两会期间 中共军方两度提及“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