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信用卡可以让你省钱(下)
2016-03-06
如果您比较喜欢回转型(rotate)的现金回馈,可选择Discover it,享有双倍现金回馈;新持卡人第一年结束时,发卡机构会根据持卡人的累积回馈金额再加倍给予,例如全年得到50元现金回馈,发卡机构便再赠送另外50元;持这张卡在某些特定类别的商店消费,可享5%现金回馈,诸如加油站、Uber及Lyft等运输公司等等,其余消费的回馈比例为1%;同样的不收年费,也没有超额刷卡费或者海外交易费,此外,假如您首次延迟付款,将宽容一次不收罚锾,而且每月线上帐单都可免费看到FICO信用分数。利率相对的低,只有1.24%,远低于全美信用卡平均利率15%,不过如果您的信用较差,利率相对高,最高可达23.24%。

第二类是里程和点数累积信用卡。资本银行(Capital One)的Capital One VentureOne Rewards Credit Card值得考虑,一旦申请这张卡时、并在前三个月消费满1,000元,便可得到2万里积点,约等同于200元价值,与一般航空公司里程信用卡不同的是,这张卡所累积的里程可用来兑换任何一家航空公司、任何时候的机票,也能抵用旅馆费用;每刷卡一元可得1.25里,新持卡人可享前十二个月零利率优惠,之后利率为12.24%至22.24%。

Discover it Miles是另一张不错的里程累积信用卡。与前面提到的Discover it很像,这张信用卡在新持卡人第一年届满时将加倍计算累积的里程;每消费1元可得1.5里。这张卡的利率、持卡头一年的权益与Discover it都相似,但是没有特定类别消费(如加油站)享数倍点数的好处。

免年费可省掉很多钱,但是要注意,免年费点数或里程累积信用卡的持卡权益会比收年费的信用卡稍差;好消息是,许多收年费的信用卡让持卡人头一年免缴年费,您可考虑申请使用一年后取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何美国人的家庭很少不和?

    下一篇: 美国报税4月截止前 增加退税有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