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出状况 两轿车试图闯入天安门广场禁区
2016-03-08
中共两会敏感期,天安门广场安保被曝频出状况。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有两辆轿车试图闯入天安门广场禁区。

据博闻社报导,中共两会开幕至今,长安街上已发生多起“险情”。较为严重的是长安街上发现众多“可疑车辆”,其中一辆SUV和一辆小型轿车,甚至试图闯入天安门广场前设置多层护栏的禁区。上述可疑车辆均被及时制服,并且紧急驱离。

另外,多名访民成功在天安门前将早已准备好的诉状就地铺开;但随即被特警和便衣当场撕碎。

据报,两会会期尚未过半,为使安保万无一失,各部门头头已经多次紧急开会,调整安保方案;尤其是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体会议期间警力将翻倍,确保人民大会堂万无一失。

不过,上述消息尚未见大陆媒体公开报导。

3月7日,海外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披露中共中宣部3月6日发布的关于两会报导的21条禁令,其中包括不报导两会安保。

此前,媒体披露,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全面提升了安保戒备。不仅禁飞无人机,武警24小时执勤戒备,北京市城管人员两会期间全部取消休假;而且北京天安门及周边区域还出动装甲车、武警持冲锋枪和盾牌上街巡逻;进京检查站启动最高等级防控预案。 
    来源: 岳华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向韩正施压 上海银行业发紧急声明

    下一篇: 张春贤公开造反?“再说吧”回应是否支持习领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