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天空现奇异云团引猜疑
2016-03-07


中共两会期间,3月7日傍晚,北京天空出现奇异云团,引发网络猜测和热议。

据大陆《京华时报》3月7日报导,7日傍晚6点左右,北京天空出现“祥云”, 网民纷纷晒图。

大陆媒体将此奇异云团称之为“祥云”,网民纷纷质疑。

网民质疑:这是祥云吗?哪里看出是祥云了?怎么看着有点儿像妖怪来了,有点恐怖;这云有妖气,看着好诡异; 这是凶兆,不祥之云;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祥云不是这样;怎么看都是乌云,媒体一姓党,就变成祥云了?









有北京网民称:下班时看到了,没来得及拍;溜狗时看到想拍,找到位置,颜色没了。

有网民猜测:那是一坨死灰复燃的霾;新一波雾霾来了;外星人来视察地球了?是外星人自带的隐形效果?是UFO的保护屏障?

还有网民说:乌云密布,暴风雨就要来了;有大事要发生;预感今年会出大事;天有异象,必有大事发生。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出国抢奶粉是谁的耻辱?农业部长讲话引民讽

    下一篇: 两会提大陆药价虚高惊人 暴利黑幕引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