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高官:国际制裁大大冲击金正恩政权
2016-03-18

在韩美联合军演的部分演习“关键决断”(KR)和“双龙”处于尾声的3月18日,朝鲜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进行挑衅,引起国际社会加紧对其进行制裁。在此之际,一份针对一名朝鲜高官的采访资料显示,面对国际社会的制裁,金正恩政权会受到极大的冲击。而许多知情的百姓们盼望通过这次制裁,让金正恩政权走向崩溃。
期待金正恩政权崩溃 迎来自由社会

据韩国媒体“daily hankooki” 3月18日单独报导,由脱北知识分子组成的“NK知识人连带” 18日公布了一份资料,披露了他们对一名来往于东南亚进行贸易活动的朝鲜高官·的采访内容。该高官透露,朝鲜第四次核试后,由于朝鲜当局的紧急传唤,他刚刚从朝鲜回来不久。

这位高官透露,这次回平壤与亲友们畅谈,他们的回答出乎他所料,令他大吃一惊。

他遇到几名中学和大学同学,在倾心交谈中,他们虽然对联合国的具体制裁不了解,但是从他们询问“是不是完全把我们朝鲜包围了?”的话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存在很大的危机感。

“我告诉他们,虽然不是被完全包围了,但是是有史以来最彻底的制裁。”他们一听,反而说,“反正是一死,都一样。国际制裁力度太大,我们支持不住的话,会迎来自由的社会,会生活得更好,没啥担心的。”
制裁对一般百姓生活没有大影响 金正恩高层受很大冲击

他们还讲,“目前虽然制裁对百姓们没什么大影响,但是专门捞取联合国和中国的肉类和香槟的最高层干部们从现在开始可真要吃大苦头了。”

这位高官介绍,一般百姓很多依靠自己种地的收获,在市场上通过买卖糊口,没有接受联合国的支援,所以国际制裁对他们影响不大。

另外,日本媒体“亚洲新闻”近日采访了朝鲜当地一名女性,她靠自营业谋生,生活水平属朝鲜平均水准。她也透露,由于朝鲜居民们的生活条件一直很艰苦,受到制裁后,生活没有感觉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她认为这次制裁会对金正恩体制产生很大影响。

她说,加强制裁的话,赚取外汇的人、接受贿赂的高层以及金正恩马上就会受到很大的冲击。

她透露,金正恩极其害怕政权被美国击溃,才搞核武的。朝鲜百姓都说他太幼稚,太过分了。
    来源: 洪梅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解300年难题 英数学家获阿贝尔奖金70万美元

    下一篇: 韩国加强拦截试验 朝鲜再射2导弹 1枚已空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