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因宋祖英而死的内幕(图)
2016-03-19


江泽民贪腐治国,在其执政期间,中共贪腐高官极少被处死,但却有一个例外,江泽民以“收受巨额贿赂”罪名判处成克杰死刑。针对成克杰被判死刑的内幕传出多个版本,但都与宋祖英有关。

有关成克杰被判死刑的内幕,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说成克杰看上了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遭江泽民妒忌而被处死;另一个版本是说因为成克杰的情妇李平与宋祖英比情夫,遭来杀身之祸。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成克杰是壮族出身,早年曾任广西柳州地区铁路局技术员、工程师、总工程师、副局长、局长。1998年在中共九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出任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官至中共副总理级别。

2000年7月31日,成克杰因在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期间,伙同情妇先后收受贿赂达4109万多元人民币,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以“收受巨额贿赂”罪名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成克杰立即申请上诉,于8月22日被北京市高级法院驳回。9月7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了北京市高级法院按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上报的对成克杰执行死刑的裁决。9月1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行刑队对成克杰执行了死刑。

这位中共副总理级别的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在短短的一个半月,就被判处死刑。成克杰成为中共建政以来因受贿犯罪被处以极刑的职务最高、处死最快的中共领导干部。

成克杰被迅速处死,一直是外界难解的谜。即使中共内部,包括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内部仍有不少人对“成克杰之死”继续表示极大的兴趣。

据消息人士透露,成克杰被处死的真实原因是得罪了江泽民。原因是成克杰曾表现出对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引起江泽民醋海生波,导致小命不保。可叹的是成克杰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谁,是谁非要他的命不可。

另一个内幕则是法学家袁红冰在一次讲演中透露的。据悉,成克杰有一个情妇叫李平,和江泽民的宋祖英在一个酒桌上相会,两个人都能豪饮,喝多了以后就互相争执。

宋祖英借着酒劲,偏低李平的情夫官小,没有江泽民大,还说:“别看什么成主席的,想撤了你就撤了你。”

李平也不示弱,反唇相讥,称江泽民不长胡子不象男人。就这一句话给成克杰惹下了杀身大祸,几年之后成克杰就被以贪腐的罪名给处决了。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央视泄露了多少人事信号?

    下一篇: 起底网店刷单者:一天能刷出一辆法拉利(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