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记者提问难倒人大发言人 捅破中共最大机密
2016-03-13


日前,中共两会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共党务系统的财政预算何时才能公开?〞引起各界关注。评论认为,这个问题提得好,是记者会的亮点,不但使中共长期非法挥霍老百姓纳税钱的〝机密〞黑幕被触及,而且使中共非法政权面临更大挑战。

11日,中共第12届全国人大4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陆媒澎湃新闻一名女记者提问,中共〝党务部门的预算何时才能公开?〞〝全国人大审查的政府预算及部门预算中是否包含中央党务部门的预算?〞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修文在回答时首先表示,〝这个问题有点难〞,但还是就〝了解到的情况〞做了简要回答。

刘修文说,中共全国人大审查的政府预算案,包括中共党的部门和机构,比如中组部、中宣部、中编办、中央党校,还有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等。刘同时强调,根据中共新《预算法》第14条的规定,被批覆的部门预算应在20日内公开,但〝涉及国家秘密的除外〞,并解释说〝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

台湾中央社报导评论说,澎湃新闻女记者的提问,间接点出中共的党务预算不公开,让往往被视为是官方政令宣导的记者会有了亮点。香港媒体则评价说,相关记者真的提了〝一个好问题〞,因为预算是〝钱袋子〞,从国外看,审查预算是议会的最重要的职责,议会通过对预算的控制,实现对政府行为的有效监督。

中共党务系统数十年花了纳税人多少钱?

澎湃女记者的提问,引发各界对中共党务财政预算的不合理性进行讨论。3月13日,时事评论员东步亮以《暗夜有声》为题在港媒质疑中共作为执政党的合法性。他指出,在全世界,由全体纳税人供养一个政党,只有中共和北韩劳动党这样少数几个。

文章说,到目前为止,几十年来中共党的机构和部门的运转资金,都是来自全体纳税人的血汗钱,包括非党员纳的税。非中共党员交钱给中共党务花不合理不说,已经交上去的钱怎么花的,老百姓也不知道,长期不对外公开。不但中共中央党务部门不公开财政预算,中共全国各级党务部门也都如此。

中共有8700万党员,是全世界最庞大的组织体系。据了解,这个组织花的钱除了极少的一部分来自党费,其他全部来自纳税人。东不亮说,全国各级中共党务系统每年花多少纳税人的钱,这个资金体量有多大,占全国财政收入的比例是多少,一直是中共的〝国家秘密〞,谁想弄清楚,谁就要进监牢。

文章指出,维持中共庞大的党务系统运转的巨额资金,来自老百姓的血汗(纳税钱),来自于政府财政拨款,但中共官方从来没有正式地、公开地对外宣布,也从没有在各级人大审议的政府财政预算中明列过。本来,这应该是中共各级人大代表审议的内容,早就应该由〝人大代表〞提出来。荒唐的是,现在却是由一个记者问了出来,记者成了指出皇帝没穿衣服的那个小孩。

东步亮质问,一个政党既不履行社团登记手续,又不自筹资金,还大把大把花纳税人的钱,这样的政党合法性何来?

《九评》揭开中共〝邪灵附体〞特征

其实,早在12年前,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揭示中共的〝邪教特征〞和〝流氓本性〞时,就详细论述了中共〝附体〞性质。


中共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大纪元)
 
《九评》指出,共产党组织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一旦取得政权,便附着在国家人民身上,操纵和控制人民,控制着社会的最小单位以保护权力不致丧失,同时垄断着社会财富的最初来源,以吸取社会财富资源。

在中国,党组织无所不在,无所不管,但人们从来看不到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财政预算,只有国家的预算,地方政府的预算,企业的预算。无论是中央政府一直到农村的村委会,行政官员永远低于党的官员,政府听命于同级党组织。党的开销支出,均由行政部门开销中付出,并不单列开支。

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它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

因此,中国农民才会如此贫穷辛苦,因为他们不但要负担传统的国家官员,还要负担和行政官员同样人数甚至更多的附体官员。

中国的工人才会如此大规模下岗,因为那些无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来就一直在吸取企业的资金。

中国知识份子才会发现自由是如此的困难,因为除了主管的行政机构外,还有那个无所不在却又无所事事而专门监视着他们的影子。

《九评》指出,在未来的危机中,中国人无可避免地需要再次进行选择。但无论如何选择,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这个现存的邪灵附体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恶生命输注能量。

唯有放弃所有幻想,彻底反省自己,而坚决不被仇恨和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彻底摆脱这一长达50多年的附体梦魇,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
    来源: 公孙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拟派横井裕为驻华大使 其与王毅有私交

    下一篇: 习近平忍无可忍?传刘奇葆年内〝下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