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旧版明日过期 快更新以免丧失联网功能
2016-03-21


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以其价格便宜和便于携带等特点受到用户们的喜爱。不过,2013年前发行的Kindle版本即将在明天过期,使用者需要上网对手中的老版Kindle进行更新,否则将失去云端阅读和下载书籍等功能。

亚马逊在官网上写道:“使用老版Kindle阅读器的使用者需要在2016年3月22日前更新过期的软体版本,以确保能继续通过云端服务和Kindle商店下载书籍。”

亚马逊还强调,未更新软体的用户在开机时将会看到如下提示:“你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当前无法连接网路,请确认是否处于无线网路覆盖范围之内,并重试。”

需要更新的版本包括Kindle第一代、Kindle第二代、Kindle DX第二代、Kindle第三代键盘机、Kindle第四代和Kindle第五代。

未能按期更新的用户必须手动将更新的软体下载到电脑中,然后再通过USB转到Kindle机内。不过,这样的步骤未免繁琐,不熟悉电脑的使用者还是尽快翻出Kindle去更新吧!
    来源: 周凯文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大量隐私外泄 朝鲜民众空前不安

    下一篇: 比利时机场地铁遭连环恐袭 至少27人死逾百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