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更新首日 超过1400万人升级Windows 10
2015-08-01

根据微软官方部落格公布消息,从7月29日开放首轮Windows 10免费下载更新后的第一天内,已经有超过1400万名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美联社)

  微软稍早宣布,在7月29日开放首轮Windows 10免费下载更新后,在第一天内已有超过1400万名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同时数量仍在持续成长。

  根据微软官方部落格公布消息,从7月29日开放首轮Windows 10免费下载更新后的第一天内,已经有超过1400万名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同时数量仍在持续成长。同时微软也再次提醒使用者,由于初期下载更新人潮较多,虽然已经准备好足够的服务器负载量与分批下载分流措施,但仍可能在下载过程中产生问题,加上首轮下载更新将以参与Windows Insider Program用户,以及日前完成登记预约升级的用户优先提供下载,因此建议使用者耐心等候。

  若使用者不想花费长时间等待的话,微软也提供可透过官方网站下载ISO档案,让使用者可自行制作升级随身碟手动安装,或是透过各地区合作通路由专人协助升级。

  同时,针对日前传出驱动程式相容而使系统无法正常开机灾情,微软也强调目前已经着手与硬体厂商改善相关问题,同时也会持续改善软硬体相容性,借此让Windows 10能在更多硬体装置平台运作,并且相容多数软体服务。另外,相关消息也指出Windows 10将在今年8月初迎接代号Service Release 1的系统更新,预期将修正多数已知问题与系统调整。

  而如针对消费市场提供升级30天内可反悔降回原本windows版本,微软也将针对企业端提供长达90天的试用评估期,分别提供包含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法语、德语、义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等语系版本,让各企业可利用三个月时间评估windows 10企业版是否能顺利相容内部使用软体服务,以及相容本身硬体布署环境。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爱追逐

    下一篇: 青松絮语:穿越万年的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