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牌书店Waterstones停止销售Kindle电子书
2015-10-08

  英国老牌连锁书店Waterstones已停止在其门店销售Kindle电子阅读器,这一决定再度掀起了纸质书与电子书的大战。Waterstones总经理詹姆斯·当特(James Daunt)向卫报透露,公司已在全英280家连锁书店下架Kindles电子书产品,称其“完全没有销量”。

  当特表示,纸质书籍目前在英国图书行业重现活力,销量猛增。在2015年上半年,英国纸质书籍的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实现自2012年以来的首次增长。而电子书的销售额尽管也同比上涨2%,但这主要源于学校和英语教学的需求,普通消费者对于电子书的消费热度则有所下降。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捷克动物园一狮子因天然中分发型成明星(组图)

    下一篇: 奥地利法学系学生告赢Facobook 称其侵犯隐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