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停军队武警有偿服务 针对谁?
2016-03-28


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习近平去年11月,启动了对中共军队的深度改革,重点之一是〝停止军队的有偿服务〞。日前,北京首次给出了时间表,宣布计划用3年时间,全面叫停军队和武警一切有偿服务。

去年11月,北京公布军队改革方案,习近平把〝军队有偿服务〞列为重点,宣称〝下决心全面停止〞。

今年3月27日,北京发出专项通知,首次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未来3年,分步骤全面停止军队和武警的所有有偿服务。

多名中共军队内部人士对大陆媒体说,有偿服务摊子越扩越大、滋生腐败,典型就是军队医院。不过海外专家认为,军队医院的问题,不只是腐败那么简单。

横河:〝军队的有偿服务规模最大的,持续时间最长的就是医院。医院牵扯到两个方面,一是对外收费有偿服务的量很大,这个大家都知道;另一个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取消有偿服务,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首当其冲受冲击的就是医院。〞

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其实早从1980年代开始,为了牟利就曾大量盗摘死刑犯的器官。原天津武警总队医院医师王国齐,和退休军医蒋彦永,都曾公开作证。

而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军队和武警医院的移植数量,突然暴冲。

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12月,军队和武警医院共完成肾移植116,665例,肝移植26,497例。

其中武警总医院一年就完成200到300例肝移植,相当于同级别的美军医院20到30年的总数。军队和武警医院无法解释,暴增的器官来源来自哪里。

横河:〝武警医院没有任何理由,能够从常规途径,或者是从中国的司法机构得到优先的器官来源,法院系统更多的是跟地方势力相勾结。因此军队必然有他自己一个非常不正常的器官来源,而且是大量的来源。军队医院有责任,把它的器官来源交代清楚。〞

军队和武警无法正面回应,不过掌管全军编制医院的总后勤部,却在〝追查国际〞的一次电话暗访中,意外透露了器官来源。

调查员:〝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那时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有批示的。〞

横河:〝我听到后面半句,我非常吃惊!就是他说:‘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所以江就做了个批示。’就是说下面有人想做,但是不敢承担责任,所以需要来自高层的命令,于是就一层一层上报,最后是一直报到江。白书忠这个人,他的位置是‘总后’卫生部长,所有的(军队)编制医院都归‘总后勤部’管,所以在全国统管的枢纽部分就是他。别人可以不知道细节、不清楚,但他一定知道。〞

非法的器官移植暴冲十几年,据追查国际披露,中共军队和武警医院只是环节之一。手术台后的恐怖罪行,何时真正走向终点?真相会不会在未来逐渐曝光?外界关注。

 
    来源: 林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挑大公司 国际大骗子:中国是洗钱天堂

    下一篇: 王岐山另一深背景 揭秘“四君子”命运沉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