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可强收会费:最高法院投票平首
2016-03-29


一个重要的劳工法案周二在美国最高法院遇到了4-4平首投票。法庭宣布了平首的结果,但没有进一步的评论。实质的意义是,反对工会的一方仍未扭转一个长期的决定,允许各州政府强制从非工会工人收取“公平均摊”的费用。

该决定是大法官斯卡利亚去世后的第二个平手案件。咸望进一步给奥巴马总统阵营递补最高法院空缺的弹药。在斯卡利亚死亡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宣布拒绝在总统大选前考虑取代人选。后来他还排除了在新任总统上任前考虑取代人选。

这个僵局可能使支持和反对工会的两派更积极的左右全国大选选情。

该名为“弗里德里希诉加州教师协会”(Friedrichs v. California Teachers Association)的诉讼由反工会人士的提出告诉。

加州1,000个学区的325,000名教师有9%的教师选择了不加入工会。但由于法律规定工会合同里的福利也泽被于他们,他们被要求支付合同谈判的开支,即“公平均摊”(fair-share)费用。这些教师获得的福利包括:工资,休离政策,申诉程序。

虽然非会员不必支付工会游说或政治活动的费用,有些人仍然上法庭挑战“公平均摊”费用。他们认为该费用侵犯了他们的言论和结社自由权。

这个“公平均摊”费用的裁定是最高法院在1977年决定的。这个僵局将维持原判不变。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中部石油钻探诱发地震 影响700万人

    下一篇: 威州关键决战 川普科鲁兹桑德斯受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