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令计划关押地点 开审时间扑朔迷离
2016-04-10


最新消息称,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关押于中共北京市第二看守所。因为该看守所以关押重型犯和患病的罪犯为主,令计划转入此地原因不明,开审时间也引发猜测。

4月9日,海外博闻社曝料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被喻为〝中共前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已于2016年春天被转押到中共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但具体时间不明。

此前,曾有消息说,令计划一直被关在京郊南部河北境内一个海军航空兵基地接受审查,由特种部队和中央警卫局的人员共同看守。

最新的消息称,令计划案可能会被以〝受贿罪〞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在近期开审,被控涉嫌受贿额数字定为〝1.3亿人民币〞,可能的刑期是〝死刑缓期二年〞或终身监禁。

由于中共北京第二看守所主要关押无期徒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的罪犯,以及羁押收治患病的犯罪嫌疑人,令计划被转到该所的原因不明,因此受审日期也有两种可能。

观察发现,从2016年中共〝两会〞,到习近平外访,中共高层权力斗争越演越烈,〝你死我活〞白热化气氛强烈。4月5日,习近平外访回来第4天,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被抛出,中共媒体再次掀起批判腐败高潮,郭伯雄背后势力、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也再次成为舆论目标。

有分析认为,郭伯雄案早于令计划案提前抛出,属习王应对当前复杂形势的猛招之一,估计其后还会有针对江泽民派系的后续手段,真正的决战即将开始。
    来源: 钟离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卷入无界公开信与金融政变 曝财经总编王波明失联

    下一篇: 因果报应实例:〝猴小姐〞天生丽质、美艳非凡,可有谁知道她的左手套里,纤纤玉指竟断了4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