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案结送审 未公开真相曝光
2016-04-06


中共官媒《新华社》今日(4月5日)下午6时04分发出通稿,称中共军事检察院对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机关起诉。

通稿称,军事检察院依法查明,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职务晋升或调整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郭伯雄本人对其“涉嫌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述通稿发布后不到半小时,新华社又发布军事检察机关就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答记者问,并就郭伯雄军籍、军衔的处理等回应了记者。

港媒《南华早报》引述军方消息人士话说,郭伯雄案涉8000万元人民币,“已经移交”。消息人士还透露:官方在对外公布中压低了郭伯雄涉案款项的数额,其公布的数字只是实际查获数字的一小部分。在过去一周中,高级官员和少数中层干部已获得有关此案的通报。

公开简历显示,郭伯雄16岁即被招入海军舰艇装备厂408厂当工人,1961年应征加入陆军19军55师,22年后当上19军参谋长,此后青云直上,由兰州军区副参谋长、陆军47集团军军长、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兰州军区司令员、中央及中共国家军委委员、总参常务副总参谋长,直到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17年间连跃七个台阶。郭伯雄在最后进入中共军队最高层前曾因癌症两度大开刀,但仍旧得到江泽民重用并带病提拔。

徐才厚与郭伯雄“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郭伯雄与去年因癌症死亡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均为江泽民亲信,替江把持中共中央军委。2015年3月,时任中共军事科学院少将杨春长曾披露,“军队成了徐才厚和郭伯雄他们二人的家,当时的中共军委领导人(胡锦涛)被他们架空。”

江泽民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两年后退休,但徐、郭二人仍旧担任军委副主席,架空胡锦涛。这期间2人在规定的“双首长负责制”中,相互配合,大肆卖官鬻爵,将领升职价码高达千万。

海外媒体还详情披露过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真善忍群体灭绝式镇压后,徐、郭二人更是秉承江泽民旨意,是中共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责任人。而该项罪名为国际公认的反人类罪。

此外郭伯雄还涉嫌倒卖军火等罪行。

郭伯雄去年4月9日遭调查,习近平当局在当年7月30日对外正式公布郭伯雄遭调查消息。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官媒军网同释信号或严惩郭伯雄

    下一篇: 女生酒店遇袭事件点阅量达16亿 成热门话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