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事件后 传曾庆红被控
2016-04-16
近期由巴拿马文件曝光引发的震荡效应不止,加上郭伯雄案突然被抛出,引发外界对中国时局的诸多猜想。在此之际,有消息指,也有亲属卷入巴拿马文件事件的江派人物曾庆红,及其兄弟曾庆淮均被控制。
 
有海外媒体49日消息称,接近中南海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兄弟的处境相当不妙。知情人士说,曾庆红传已被习近平控制,被软禁在北京家中,出国等均受限;早前传被捕的曾庆红弟弟曾庆淮也被控制,不准出国。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则在澳洲。至于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已多次缺席在港业绩会。
 
报导援引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季达称,这进一步表明郭伯雄被送审可能是习近平当局要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前奏。江的军中心腹郭伯雄45日被宣布起诉。
 
不过,有关曾庆红兄弟被控制的消息目前无法获官方证实。近日,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发表有关中共现任和已故最高层领导人亲属涉入“避税港”的报导,至今涉及的中共领导人亲属总数达9位,多个中共江派权贵家族卷入事件。因去年中纪委网站刊文讨论“大清裸官庆亲王”而被指为影射目标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榜上有名。
 
报导说,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先是在纽埃注册了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有限公司,2006年又将该公司注册到萨摩亚。曾庆淮曾任原中共文化部驻香港特派员,被认为是陆港文艺界的幕后大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芮成钢拍偷情 录像要挟掩护

    下一篇: 传曾庆红被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