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书记李嘉落马前泪奔 生活糜烂暗通女主播
2016-04-18


上月落马的中共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港媒爆出在落马前被谈话,曾流泪作“忠诚”表演。李嘉并被指玩弄、欺骗女性,生活腐化糜烂。此前看中国曾独家披露,李嘉与珠海电视台某女主播关系暧昧。有评论指,中共党官的两面性,是其党的本质决定的。

3月23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据港媒《动向》4月号报导,李嘉在落马前自曝被上头找去谈话。报导说,3月18日,李嘉在珠海市委常委会议上说:“省委领导找了我谈话,工作会变动。”李嘉还在会议上“激动得留下热泪”,做了一番所谓“忠诚”的表演。

报导称,在3月19日、20日走访该市、区官员家庭宣传有关管教好、身边工作人员等规定时,李又表演说:“要常常自责自查自问人的一生怎样才能无愧于祖国抚育……。”

报导还称,3月23日下午,李嘉参加省委常委会议后,中纪委常委在4名特警陪同下宣布对李实行“双规”调查。李嘉当时先故作镇定说:“我犯了什么大问题,我不怕审查的,最多是生活作风太开放。”

据报,自2004年8月至2016年2月,李嘉被举报在各方面“违纪违法”的信件超过四百件。特别是自2011年到2016年初,李嘉被25名女子举报其玩弄、欺骗女性,生活腐化糜烂透顶等。

多家陆媒报导均翻出与李嘉仕途履历交集中的落马官员,包括万庆良、朱明国以及原梅州市委书记、广东省工商局原局长朱泽君。

港媒报导说,在梅州、珠海任市委任职时期,李嘉利用职权批出或下令给亲属、官场亲属承包工程82项,资金总额433亿7000多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港媒披露李嘉生活腐化糜烂透顶,玩弄女性,与看中国此前报导不谋而合。

据看中国3月24日的报导,有知情者爆料,坊间传闻,李嘉与珠海广播电视台某女主播私下交往密切,关系暧昧,该女主播经常自行出入李的住所。

4月2日,中纪委机关报公开批评官场“两面人”时,曾指珠海市委书记李嘉“点灯是人,熄灯是鬼”。

看中国网站1月31日刊发署名文章分析认为,中共官员的败坏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的,无论是主动或被动,追随中共的人们,已经被植入了其邪恶基因。因此造就了中共官员台上道貌岸然,台下什么坏事都干尽,真是“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个个雷正富”。
    来源: 晏清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官媒披露叶习胡家族之间的渊源

    下一篇: “河北王”落马 神秘富商搭建“盘古会”重要成员(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