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火办事 瑞安改革
2015-11-04
【看中国记者陈怡编译综合报导】10月底,国会议长瑞安(Rep. Paul Ryan)新官上任,马不停蹄处理一堆国会积累下来的议案,顺畅工作进程。
首先,政府预算案的表态。政府临时开支法案在12月中旬到期,11月2日总统奥巴马签署一分两年的预算协议,协议规定政府开支的整体,然而避免政府关闭,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还必须批准一项拨款的法案,其中详细说明所有联邦政府机构的开支细节。3日,瑞安警告白宫和民主党议员,共和党不会因为让政府不关门,而通过政府开支的法案。“这是立法部门的权限。”
其次,高速公路法案的讨论。瑞安表示,本周将在国会讨论高速公路法案,此法案需要经过“大量的修正”才投票。“我们打算本国一个大胆的替代议程,因为我们现在不认为国家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高速公路法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高速公路法案是瑞安上任国会议长的第一个议案。

美媒评论,公路信托基金的定期资金不足,因为一此政治因素,从1993年以来,在22年中,国会没有上调每加仑18.4美分的联邦汽油税(即“燃油税”)。有人建议,提高燃油税以增加支付长期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Tesla新任CFO 曾任Google财务副总裁

    下一篇: 立法护未成年模特演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