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防被骗 去图书馆免费法律谘询
2016-04-20

              

      4月20日,纽约市府公布的"纽约市入籍计划"(NYCitizenship),让纽约市将近65万名拥有绿卡的移民,可以到指定的图书馆就可以得到免费的法律和财务谘询,避免为了入籍而受骗。
       加入美国国籍不但能获得美国护照丶拥有投票权丶不会因为犯罪而被驱逐出境,而且18岁以下的子女会自动成为美国公民,还有,入籍可以获得更多的公共福利丶就业机会,退休的话还可以享有全部的社会安全福利。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我知道华人社区有很多诈骗案,数百万美元被诈骗律师骗,所以不要到你不相信的律师,到图书馆来获得法律谘询。"
纽约市总共有12间图书馆参加这项计画,包括法拉盛图书馆。要想预约免费的谘询服务,可以播打311(说Citizenship appointment)丶热线电话(212-514-4277)或是上网(nyc.gov/nycitizenship)。
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主任阿佳瓦(Nisha Agarwal):"我们会根据民众使用的语言来服务,我们的律师会说很多种语言,除此之外也有翻译服务,假如你说中文,会有人帮你翻译。"
纽约市有绿卡的移民如果都成功入籍,将为纽约市带来8.23亿美元的净经济收益。

参加计画的12间图书馆:
Bronx:
Bronx Library Center (Fordham)
Mott Haven Library
Brooklyn:
Central Library (Grand Army Plaza)
New Utrecht Library (Bensonhurst)
Kings Highway Library
Sheepshead Bay Library
Manhattan:
Inwood Library
Mid-Manhattan Library (Midtown)
Queens:
Central Library (Jamaica)
Flushing Library
Jackson Heights Library
Ridgewood Library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上一篇: 美国平均工资最高的25家公司

    下一篇: 中国“抢走”100万美国工作 但不要责怪贸易协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