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江泽民月内3度没份“露面”重要活动是何因?
2016-04-26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个月时间内没露面3个“重要”场所,包括:中共前公安部长陶驷驹、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等悼念仪式的名单中均江泽民的名字。按惯例,无论是现任或前任中共官员,都把“露面”当作是晴雨表的显示,江泽民一个月内3次没让露面,惹来外界猜测,或许应验被软禁传闻。

前中共公安部长陶驷驹本月18日在北京病逝,中共公安的一份报纸和中共警察网22日在报道有关陶驷驹遗体被火化时,致送花圈名单中包括10名现任及退休中央政治局常委,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副总理张高丽等4名现任政治局常委;及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3名已退休政治局常委,没但有前中共常委江泽民的名字。

4月20日,武汉市火化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21日中共官媒《人民网》等转载《湖北日报》的报道中,获点名出席悼念的28名人士中,包括全体7名现任和9名退休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及宋平等,江泽民榜上无名。

另外,上个月,被誉为“歼10战机之父”的宋文骢去世,习近平、胡锦涛等13名现任或退休常委也表示哀悼,官方传媒于3月27日报道有关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时,悼念名单中罗列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李鹏、朱镕基、温家宝等13名现任和退休常委名字,偏偏就独缺江泽民。

从3月27日到4月22日期间,江泽民的名字离奇3次没“露面”上述三个悼念名单上,按惯例,中共前任及现任官员均把“露面”当作晴雨表的显示,江泽民一个月内3次没让“露面”,惹来外界猜测。

中共已故大奖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去年12月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江泽民已经软禁,并称:“比邓小平软禁习仲勋(习近平的父亲)的时候还严,一点消息也透不出来。习仲勋那个时候还可以随便走一走,随便见人。网上一点都看不出来江泽民的任何消息。网上都说,他被软禁或者禁闭了。”

今年1月,他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分析,习近平、王岐山新一年的打虎趋势已锁定江曾(江泽民及曾庆红):“软禁可能还不行,不排除习今年抓捕江曾。”
他告诉本台记者,去年9月3日,江泽民虽能在大阅兵时上城楼,但也处于控制状态中:“虽然他们在天安门城楼,那是我要你在那,我是帮你你出来,不然你也出不来,就是说这个形式他也是控制的。”

无独有偶,去年12月24日,《看中国》引述《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的话说,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军改仅是其中的一环,习近平还对江泽民的警卫实行“换防”措施,一个月换一次,并禁止江与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切断了江泽民私下与外界的沟通渠道。

另外,指江泽民可能被软禁的还有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他在今年4月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披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郑恩宠曝光这个消息后,不像以往一样一受到骚扰,他认为,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上海帮韩正的班子对习近平兵临城下已无任何招架之力,只等着束手就擒。不过,虽然外界传闻纷纭,当局至今未有证实江泽民被软禁消息。
    来源: 梁路思 责编: Kitt

    上一篇: 擒“虎”大布局?王岐山“破隐”首事纪检组训话

    下一篇: 粤团派一姐履新日被带走 前省长黄华华势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