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成泽惨死内幕:周永康泄其在北京的密谈
2016-04-27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以极端恐怖的方式处决其姑父张成泽在内的高官震惊国际社会。近日有日本媒体透露,张成泽在2012年访华期间,秘密与胡锦涛及温家宝密谈,就金正男替换金正恩事宜进行了密商,但消息被泄露,导致张成泽惨死。

网络上热传《产经新闻》4月26日的一篇报导。报导指,金日成建立的父死子继政权,到金正日执政后期出现诸多隐患。金正日的心腹高官、也是至亲的张成泽就持不同意见。

金正日突然死亡致使金正恩意外提前上台后,张成泽首先以非法交易毒品,于2012年7月搞掉政敌李英浩,并全力将军部财源控制在手中。同年8月,张成泽率领50人的代表团对北京政府进行了访问。

消息称,北京接待张成泽的规格很高。北京方面将张成泽安排在招待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钓鱼台国宾馆第18号楼。时任北京领导人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中共核心官员,均与张成泽秘密会谈。

消息称,张成泽在会面中,不仅提出放弃核武、扩大经济合作等迎合中方意愿的政策方针,还就金正男替换金正恩事宜进行了密商。据悉,这个情况很快就被泄露,致使金正恩不再与张成泽商量重要国事,并开始谋划清除张成泽。

后来有消息称,泄密的正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他在去年接受审判时被指泄露国家机密一事,就是指的本次密谈。

张成泽回国后劝说金正恩放弃核武才能得到北京当局援助时,被严厉拒绝。2013年6月,金正恩又发现使用资金上受到张成泽控制的军方掣肘,更加对张成泽恨之入骨。

此后,金正恩通过一系列动作削弱张成泽的军权,加大了自身实力。并首先以违反党纪为由抓捕张成泽亲信李龙河和张秀吉,逼令二人诬告张成泽谋反后,对张成泽实施了拘捕,并最终以残忍方式处决。

报导称,张成泽在死前曾央求金正恩给一点时间让其与妻子道别,但未能如愿。金正恩还在处死张成泽后,要求将其已然被机关枪打得破碎不堪的尸体,再用火焰喷射器烧毁,声称要让张成泽的痕迹“完全从地球消失”。

随后,张成泽数以百计的近亲或远房亲戚被捕,其中包括张成泽的父亲。张成泽被处决是自金正恩上台以来朝鲜政坛发生的最大政治事件,备受外界瞩目。

此前韩国《Herald经济》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金正恩政府上台后,张成泽和金正恩之间就经济改革和对外政策存在分歧。张成泽试图让金正男夺权,还派亲信和金正男接触,此事被金正恩发现后,张成泽遭到了肃清。

金正男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曾一度被看作是金正日的继承人。失宠后,金正男一直在澳门和北京漂泊。2012年1月,金正男在接受日本记者采访时,激烈批评金正恩的政策,并预言朝鲜体制垮台。

大纪元曾报导,长期以来,朝鲜一直受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为首的中共江系操控,他们与朝鲜高层密切互动,与金家关系非同一般。

2010年10月9日至11日,周永康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朝鲜,并出席劳动党建党65周年系列活动。周永康3天内4次见金正日;据报,周永康也见了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恩。

10月10日,朝鲜大阅兵,金正恩现身,金正日还拉着周永康一同向人群挥手。有消息称,朝鲜是薄熙来及周永康政变失败后的退路之一。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菱汽车造假丑闻延烧 坦承骗了25年

    下一篇: 朝鲜电影造假惊人 俄罗斯导演大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