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总统初选日维州费县停课一天
2016-02-27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立学校委员会(Fairfax County School Board)投票决定,3月1日总统初选日学校将停课一天。教师及学生将不用到校,但学校办公室将开放。

这一天被称为超级星期二(Super Tuesday),被认为是总统初选中最重要的一天。当天维州及少数其它几个州将举行2016年总统初选投票。

费县并非维州唯一作出决定停课一天的行政区,威廉王子县( Prince William County)和史塔福德县(Stafford County)也决定关闭学校。

在前几个选举年,费县学校都维持开放。校方在新闻发布文件中表示:“考虑到过去几周,全国初选出现了历史性的投票率,预计费县的选民在投票率上同样有可能破历史纪录。”

该新闻稿称,167间费县公立学校的建筑将被用来作投票站,这些学校多数都是停车场有限与限制进出的小学。

费县公立学校委员会表示,校方关注的是进出学校投票的选民将使得正常教学难以进行。

选举委员会主席汉利(Katherine Hanley)在新闻发布文件中感谢费县此举:“谢谢费尔法克斯县学校委员会的认同:在更多的选民有兴趣参与3月1日的总统初选时,如果学校仍然维持开放,可能造成学生与选民之间的复杂情况。关闭学校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鼓励所有登记的选民参与本次初选。”

校方说,由于校历上已经事先预留假日给天气突发事件,因此毋须补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电车2/27启动服务

    下一篇: 众仙游行 热闹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