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康宁五月健康资讯
2016-05-02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月,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为社区民众准备一系列的健康讲座和活动。
五月健康讲座有:5月10日(星期二)下午1点至2点,在纽约中华公所(华埠勿街62号二楼会议室过敏及免疫专科谭明珠医生主讲“过敏性咳嗽”;5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11点,在嘉康家庭护理公司(华埠格兰街271号)《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汪敏玲注册护士,主讲“中暑”。

五月健康活动有:5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在美国华人餐饮业协会(华埠亚伦街6号七楼)有免费肝炎检查活动,其中有乙型及丙型肝炎筛检。需要预约,电话号码是212-312-5740;5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在法拉盛缅街42-35号二楼,肺功能测试。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

    下一篇: 母亲节礼物 挑得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