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暂停 新驾驶人需上课规定
2016-04-29
华盛顿特区的车辆管理局(Washington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简称DMV)宣布暂停对新驾驶人必须完成驾驶教育课程才能核发驾驶执照的规定。

华盛顿DMV女发言人牛顿(Vanessa Newton)表示,DMV暂停该项规定是为了进一步审查可能会对司机带来的影响。

该项规定本来预订于5月1日生效,如果真的实施,驾驶人将必须在课堂上30个小时的课,再加上8小时的实际开车课程。课程花费近千美元。

华盛顿DMV局长巴伯(Lucinda M. Baber)曾表示,该驾驶教育课程的要求在于达成更安全的驾驶与减少事故发生的目标。

新驾驶人仍须出示学习许可证(learner’s permit)才可以取得驾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 加盟谷歌“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

    下一篇: 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