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多语高中考试
2016-05-0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月3日,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和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表示,州教育专员Mary Ellen一直致力于中文、韩文和其他语言成为高中同等学力考试的语言。这是响应参议员史葛静和州众议员李罗莎317日,写信推动中文、韩文成为考试语言。
参议员史葛静表示:“在高中同等学力考试已多年提供英语以外的语言,(现在)应该把考试语言扩展到中文和韩文。高中同等学力考试是让纽约人更多的机会教育。我感谢教育专员Mary Ellen和州教育部门推动扩大考试的语言。”
州众议员李罗莎说:“我很高兴地听到,纽约州教育局正在(积极)争取更大的包容性,让更多的学生使用他们原本的语言参加TASC考试。”

目前除了英语,高中同等学力考试中提供西班牙语。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母亲节礼物 挑得乐呵呵

    下一篇: 审计房屋局 疑其行政未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