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华府游客人数再破纪录
2016-05-07

2015年超过1,900万美国游客至华盛顿特区游览,比上年同期增加100万人,已打破往年纪录。可以看出美国首都华府的旅游业自大萧条后一直在持续稳步发展中。

根据D.C.旅游局-Destination DC周二(5月3日)公布的数据,拜访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内外游客总数也达到了创纪录的71亿。

根据公布的数据,美国国内旅游人数相较于2014年上涨了5.3%,且旅游花费的总金额增加了4%。2015年国际游客的总数将于八月份公布。

据D.C.旅游局表示,旅游业替华盛顿特区创造了74,000的工作机会。

D.C.市长,民主党的鲍泽(Muriel Bowser )在一份发布的文件中说:“年复一年,更多的游客来到特区,这是我们城市的巨大福音。”

旅馆与零售业的收入也明显增加。旅游局官员特别受到鼓舞的是,娱乐业收入上涨2.6%。与经济衰退时相较,可看出游客不再像过去那样的吝于支出。

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旅游业在华盛顿特区式微。在2007至2009年经济衰退之后又再次下降。2011年D.C.终于打破了自2000年以来保持的国内旅游记录,从此游客人数稳步上升。

旅游业复苏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更多的旅馆开业。2010年至2015年之间有9家新旅馆在D.C.开张,客房增加数量逾3,000间。规模最大的是于2014年开业的Marriott Marquis酒店,毗邻D.C.的会展中心(convention center)。

D.C.旅游局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D.C.投资于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每一元美金,其回报率是从税收中得到的$2.65。

D.C.旅游局长弗格森(Elliott Ferguson)在一份发表的声明中说,这些令人垂涎的数字,代表着旅游业投资对美国首都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拟将 语言精通凭证 加入高中文凭

    下一篇: 塑料袋收费专家赞 民众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