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纽约LV帆船大赛
2016-05-03
【看中国纽约讯】5月春花烂漫的纽约,爱好扬帆远航的人们一定不要错过。因为著名的“美洲杯”帆船比赛的发祥地——纽约市,在近100年之后,今年将迎来这项运动的返乡之赛。

57日、8日(周六、周日)在曼哈顿下城的砲台公园附近的纽约港水域,将进行一年一度的“美洲杯之路易斯威登杯帆船赛”。有来自美国、新西兰、英国、瑞典、日本和法国的六只队伍在这里比赛,决出冠军,第二天颁奖。届时将有成千上万的观众在岸边或者在几百艘游 艇上观看比赛。

“美洲杯帆船赛”起源于1851年,当时是由一艘“纽约游艇俱乐部”(New York Yacht ClubNYYC)的纵帆船“美洲号”(America)与另外15艘代表英国皇家快艇舰队的帆船,在英国南部的怀特岛附近比赛,结果“美洲号”胜出。 在后来的132年中,无人能把此冠军从NYYC手中夺走。1920年以前,比赛一直在纽约港举办,在后来的近一个世纪中,比赛搬到美国罗德岛州东南部的纽波特。明年比赛的地点则定于北大西洋的英国自治海外领地百慕大。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双亲节行为艺术展

    下一篇: 5月人力中心“美式经商培训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