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会下城医院迎春会
2016-02-27

嘉宾与醒狮合影(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24日,长老会下城医院热闹举行迎猴年新春会,众民选官、医院员工与社区人士,一起欢度。
锣鼓声声,醒狮勇猛,矫健利索、灵活生动,展现高难度的动作,赢得嘉宾的阵阵掌声、喝彩。醒狮采青为迎春会拉开了序幕。
医院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营运总监朱万涛(Robert Guimento)致欢迎辞,祝贺猴年快乐。他谈到猴年的特色,传说猴年出生的孩子都精力充沛,聪明伶俐。他祝愿未来一年所有在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出生的猴年宝宝都能如此,且健康快乐成长。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祝愿华埠社区民众身体健康,同时希望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永远为华埠民众提供完善的健康保障。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代表、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代表、市议员陈倩雯代表等致辞并表扬纽约长老会下城医提供的专业和优质的医疗服务院给社区,有的颁发了表扬状。

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准备各类文艺节目,华埠启蒙学校小朋友的歌舞、太极扇舞、粤曲等。大家开心地吃着美食,欣赏精彩的表演。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非黄色出租车”司机培训

    下一篇: 布碌仑新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