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为了政变 组建阵容庞大的三个团队
2016-05-09


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黑幕不断被曝光。日前,港媒披露,令计划不仅涉嫌参与了“新四人帮”的政变,而且在“新四人帮”和“西山会”的基础上还组建了三大团队。

传令计划组建三大团队

港媒《大事件》5月8日报导,为了顺利实施政变计划,令计划甚至在“新四人帮”与“西山会”的基础上设立分工明确的三支团队:“决策团队”、“执行团队”、“支援团队”。

最核心的是“决策团队”,都是由中共国家级官员组成,包括时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中办主任令计划、两名军委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还有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等。

令计划的“西山会”是政变计划的“执行团队”主干,主要是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的山西籍官员组成。

而“支援团队”人数众多,令计划与周永康、徐才厚、李长春等众多中共高官在人事晋升方面进行了许多交易,其中与周永康有关的副省部级以上高官就约有200人。这些或是因感激心态,或是避祸原因,愿意巴结和听从令计划的官员,组成了所谓的“支援团队”。

但令计划所有的政变安排,完全被其子令谷2012年3月18日的法拉利车祸打乱。当时,令谷当场死亡,车中2名女子重伤。

据报,令计划为了掩盖车祸,曾私自调动中央警卫连;周永康与令计划还双方见面密谋如何掩盖真相等。但随后事件曝光,令计划同年9月被调离中办,出任中共统战部部长;2年后,令计划落马。

港媒:令计划咬出近300名手握重权高官

东网今年2月29日援引消息人士报导,令计划接受审查期间,采取“认错,不认罪,更不担责”的对策,把责任“上推下卸”,足足扯出近300人,这些人中,部分官员已下台或已受到处理,更多的还在任上,手握重权。

港媒曾披露,令计划是一个历史上罕见的“阴谋家”。被熟悉情况的中共党内高层称为“恶魔”。例如他儿子车祸死亡之后几天开会谈笑风生。朱镕基获悉此事后大骂令计划:“畜生不如”。

江泽民被指是“新四人帮”的总后台

目前,北京当局几乎承认了“新四人帮”的政变阴谋。

5月3日,中共官媒刊发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会议讲话全文。习近平再次清晰地表达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违反了中共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并称中共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要“除恶务尽”。

1月14日,官媒发布的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中称,“查处周永康、令计划违纪违法案件,消除了党内重大政治隐患”。外界认为,把查处周永康、令计划与和“消除了党内重大政治隐患”直接联系起来,相当于向中共官场及外界半公开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

此前,中共官方也多次提到上述6名国级官员跨越“政治红线”,搞“非政治组织”、“团团伙伙”、“阴谋诡计”,他们或串联、并联,几乎达到“遮天蔽日”的程度等。

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曾刊文称,“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 “老板”是谁?江泽民是也。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逾10吨假海蜇丝流入市场 食多恐变傻

    下一篇: 天津政法委书记转任河北常委 两地空缺6常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