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计划难以完成(中)
2016-01-30
特工们除了找到袁先生,也找了别人,《华尔街日报》采访袁先生时,他还说,在两名神秘中国人到来不久前,令完成的生意伙伴李树海找过他,询问他王诚(令完成化名)和张丽君的下落,说有紧急消息要传达给他们。李树海是他的熟人,在加州拥有两处高尔夫球场,他是几年前通过前妻认识的李树海。
 
小道消息说,其实李树海也配合北京当局说服令完成,还有令完成的现任妻子张丽娟都被动员参与说服。
 
中纪委派出人马到美国的消息,是5月初博闻社曝出来的,到7月份,已有很详细的后续报导,报导说,中纪委主导、公安部参与的30人工作组,4月赴美,驻扎在洛杉矶橙县新棕榈海滩一个酒店,之后透过各种方式联系接触令完成。令完成在国内工作的女儿也被动员到美国做说服父亲回国的工作,女儿5月初到洛杉矶,6月初回国。
 
开始劳复有点纳闷,一干30人,不用说个个都是精壮力量,令完成的落脚地他们也清楚,还要大动干戈去找无关的袁先生干什么,后来明白了,打草。
 
打了两个月的草,生生地把令完成逼到“众叛亲离”。
 
725日,李树海传出了消息,令完成和他通了电话,说:“我哪里有什么政治核弹啊!我只求能安安稳稳过日子,就算不错了”。
 
你看,讨饶了。
 
无道之盗
 
这令兄弟的名字太有趣,怎么也得白话白话,据说兄妹五人的姓名,是当年特别喜欢看报纸的老爸就地取材为他们起的,报纸上见报率高的词汇信手拈来,按长幼排序就分别是令方针、令政策、令路线、令计划、令完成,其中令路线为女儿,令方针为长子,令政策是次子,令计划为四子,令完成是五子。
 
这名字起的,斧头帮的妖气太大了。但凡跟斧头帮有关的,到了八九六四以后,就沾了晦气了,何况一窝妖名。
 
如今这一家,方针西去,政策双开,路线(夫)免职,计划入狱,完成外逃。两个老人在去年的三月相隔9天双双离世。
 
令计划偷的文件也是《博讯》杂志披露的:2,700多份,大部份是20129月后,令计划已经调任统战部部长后偷到手的,不少文件有习近平的圈阅和批示。
 
令完成则携带着这2700展开逃亡路。
 
2700,吓人的数字,一年多的时间,每天偷多少才能达到这个数。以500天计算,每天5.4份,中间没有休息日,不得了啊。如此有心人,大内总管做了十多年,脑子里还有多少,口授给弟弟了没有?
 
香港的媒体《争鸣》11月号说到了令完成的宝贝:
 
一、总书记胡锦涛办公室机要电话号码、网络和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办公室机要电话号码、网络等。
 
二、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
 
三、中办和中央书记处、中央军委办、国务院办在突发事件发生、在非正常时期的关系。
 
四、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所掌握启动非常规武器战争程序操作(核子武器)。
 
文章说这是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某次会议上介绍的,孟部长表示很生气,因为令完成已经将这些最高机密泄漏给美国,这是斧头帮1949年建政以来最严重的叛国行为。文章还说,其中有82份是绝密资料,其中,有关中共党内的45份,有关政府的32份,有关军队的5份。
 
节操满地呀。
 
所谓盗亦有道,360行,盗贼也有底线的,一成无道之盗,那就不好玩了。
 
计划难以完成
 
看样子习大大铁了心要把他弄回国去。
 
据说去年,习大大在9月访美时,11月底出席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都非正式地要求美方把令完成遣返回中国,美官员对习近平念念不忘此事感到吃惊。前不久孟建柱已经通过会议把令完成事件的定性说出来了:“1949年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叛国罪。”
 
去年夏天,对大批人马不与美国官方接触,而以旅游短签进入美国直接接触令完成,见诸媒体的消息是,美方官员反复强调中方应当提供“切实、清晰且可信的证据”,以便美方执法机构“实施调查、遣返或起诉逃犯”,而不是中方来人单独的行动。
 
前些日子,115日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BBC记者问到令完成,当局的回应是:“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从秘而不宣到外媒透风,再到官方回应,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想必孟建柱已经收集了“切实、清晰且可信的证据“递交给美国了,至于是不是够“切实、清晰且可信”,美方会有说法的。(下篇续下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疯抢奶粉惹的祸 荷兰青年当街向华人泼奶粉(恶作剧)

    下一篇: 车峰案引发金融界更强烈地震 传温家宝重大决策曾被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