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身高铁 (图)
2016-05-08

毕福剑自从离开央视后很少露面,近日一篇《毕福剑坐高铁回京满脸沧桑令人心疼》的文章,上了新浪博客的头条,文章说近日有记者拍到老毕乘坐回京高铁的镜头,只见老毕躺在商务座的座椅上酣睡,眼镜都没有取下来,整个人看上去很疲惫,和以前节目中幽默风趣的形象相比沧桑了许多。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为调侃毛泽东的视频被封杀,疑似被央视开除。自从视频曝光,毕福剑选择隐没在公众的视线中。公众对他的近况知之甚少,也由此让各种传闻满天飞。

而最近关于毕福剑的消息则是今年1月记者拍到了毕福剑从北京机场回归的画面,从现场的情况看,老毕不仅有“两位助理”还有“成箱的礼品”和“豪华崭新宝马车”,从面容上看,老毕新刮的胡子,戴着眼镜,整体感觉与舞台上区别不大,打破外界猜测离开央视老毕生活拮据的传闻。

在2015年12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毕福剑的近照。12月19日他前往吉林省四平市参加一场“阳光伴我成长”慈善募捐活动,在吉林师范大学篮球馆举行。参加完慈善募捐活动后,19日下午,老毕还来到了四平战役纪念馆。沉寂一时的毕福剑现身后,网民一片欢呼。有网民给老毕打气“老毕站直了,别趴下!”

2015年4月,毕福剑因私底下调侃毛泽东的视频被上传网络,视频中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京剧《智取威虎山》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

在饭局事件后,2015年8月广电总局认定毕福剑严重违纪,大批网民力挺老毕,认为只是说了真话,属于其私下言论自由。不过,也引来了毛左的猛烈炮火。据传毕福剑不堪压力,从央视辞职。

回顾毕福剑的人生履历,堪称一部励志大片,经历了从苦孩子、知青、军人、大学生、科考队员、摄影师、导演、制片人、主持人的曲折过程。

 
    来源: 苗薇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彻底清除“江家军” 大陆多省区武警主将大调换

    下一篇: 数千陆生赴港赶考新SAT 争取赴美留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