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计划难以完成(上)
2016-01-30
中国的宫廷大戏,这几年可谓精采纷呈,堪比好莱坞最跌宕起伏的剧情,进入2016,也绝可与前几年比肩。你看2016的大锣刚敲响,令完成的节目预告出来了。

因为怀揣著二哥的宝贝,本来相当低调的令完成,竟然成了比他哥哥令计划还知名的热点人物。有这些“宝贝”在身,他的命运就由不得他的意愿了。

打草赶蛇

前年起,媒体就不断爆出令完成金蝉脱壳的消息,一会儿说他在美国,一会儿说他已经回国,一会儿说他在北欧,弄得我都充满好奇,看到戴眼镜的壮年中国面孔,都会不自禁地多看一眼,谁知道一个不留神是不是咱也可见识一回呢?

去年5月份开始,敬业的记者们陆陆续续把令完成的踪迹挖出来了。

《博讯》杂志透露消息,说令完成已经隐居在美国德州,为了取得美国身分,他和一个年龄比他大的中国女士结了婚,这位女士姓张,可能并不知道令完成的底细,只知道他是个有钱的男人,在加州、纽约等地均有房产,在纽约还在经营公司。

张女士的资料也被挖出来:张丽君52岁,英文名是Jane Zhang。2005年起,在德州拥有一间餐馆。1999年与前夫袁先生购入普莱诺独立屋后,一同生活了12年。现已离婚。

到7月份,《博讯》称,北京最高层已派出工作组到美国,经过两个月工作,已与令完成达成初步协议,令完成很可能回国。

8月初,《环球时报》的老美记者傅才德把令完成的住宅给公布出来了,他在〈令计划之弟潜逃美国,或寻求政治庇护〉中说:“房产记录显示,‘令完成在内华达山脉脚下拥有一座面积为7,800平方英呎(约合725平方米)的住宅。’”

把他的私生活也揭开了一点:

“令完成的邻居叫马特森(Ray Matteson),热情的马特森很快就和令完成及他的女伴成了朋友。他们自称是Jason Wang和Jane Wang。马特森至少请他们过来吃过三次饭,令完成有时带着礼物前来,一次他带了老家山西的白酒,另外一次他带了两瓶加州葡萄酒。

马特森说,令完成为人低调,从来没有透露过他们家卷入中共高层的政治斗争,也从来没有提起过两个哥哥被捕和侄子在法拉利车祸中死亡的事。
马特森和当地另外一个见过令计划的人证实,这个自称‘王诚’的人,就是中共媒体上谈论的令完成。但是他们见过那个跟随令完成、自称Jane Wang的女士,却无论如何跟央视主持人李平的照片对不上号。”

令完成的豪宅,主人是“王诚”和李平,但令完成的央视电视台美女妻子李平没有任何动静,倒是令完成在美国的新妻子张女士的前夫汤米‧袁露面了,袁先生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透露有两个中国男子找过他,“这两名男子对他说,令完成涉嫌以非法手段牟利,并把大量赃款带到美国,而他的前妻张丽君则涉嫌与令完成假结婚。”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汤米‧袁是个博士,在德州的欧文市开设有自己的数学补习中心,两名神秘来客找他见过三次面,两次在补习中心,一次在达拉斯的一家中餐馆。他给《华尔街日报》记者看了他在7月9日收到的,约在中餐馆见面的短信。但是这两名男子从未公开他们的身分,只说他们姓温(音译),并表示他们不能在美国久留。

不用说这两名中国男子就是红朝派出的无孔不入的特工人员了。

自由亚洲电台对袁先生的采访报导是这样说的:

“对于6月,两名中国特工到访他在德州的补习社,指为前妻好,就要说出令完成下落。袁先生指,‘家中有枪’,意指可以保护自己。

袁先生说:‘ I have my gun in my home, OK?’(我的家有枪)”

可怜的袁先生,两个神秘来人放了吃重的话,令袁先生的感觉安全有虞,需要用“有枪”来安慰自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疯抢奶粉惹的祸 荷兰青年当街向华人泼奶粉(恶作剧)

    下一篇: 车峰案引发金融界更强烈地震 传温家宝重大决策曾被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