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有27个情人 曾带情妇在中南海幽会
2016-05-16

日前,前中共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被提起公诉。其之前包养情妇的丑闻又被翻出。据报,令计划有多达27名情妇,与7人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还曾带情妇中南海幽会。此外,其还利用情妇监控高层和收集高层的情况。


据最高检察院5月13日消息,令计划案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对令计划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 滥用职权罪”追究刑事责任。

令计划曾历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2年,培养了大批亲信。其于2014年12月底落马,2015年7月20日被开除中共党籍、公职,并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当时官方通报称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

港媒此前报导,令计划交待,并经过中纪委调查核实,从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令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并以考察为名到高级会所,非对外开放宾馆 玩弄女性。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往来的女性有27名之众,而且与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又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报导称,令计划搞婚外情有规律,每周两次,时间选择在凌晨,以到中央驻地巡视工作为名,清晨7点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办每日例会。

2007 年,令计划升任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后,受到职务和时间上的局限,因此索性把情人带入中南海内的招待所,在登记薄上填写“中央领导家属”。

据报,令计划为了断与情妇的关系,不惜以贿款作为“分手费”。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令便先后支付7名情妇由600万元至1,200万元不等的“分手费”,合计共4,200多万元。

此外,令计划还与多名央视女主播有染,包括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等。令通过央视情人,操控央视。此外,令计划还利用情妇监控高层和收集高层的情况。

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还有报导称,有关部门在调查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自杀时意外发现,供应处有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其丈夫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

另外,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也是好色、淫乱之辈,据报,谷有4名情夫。与令计划一样,谷在央视也有情人,即与她姐弟相称、较其年轻20载的芮成钢。

据海外博闻社今年5月14日报导,令计划案将在6月份开庭审讯。消息人士透露,根据起诉书用词判断,令计划被判死缓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木灵芝”集资41亿元 大陆9万人受骗

    下一篇: 王沪宁公开高层间矛盾 习近平激战前的凝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