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被宣布“双规”时刻意摆出一姿态
2015-05-19
港媒消息,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案在内部进行通报,为复杂大案。据称,令计划从被宣布“双规”后一刻,刻意摆出一种姿态。

据香港《动向》杂志5月号披露,最近中纪委通报了关于令计划案的审查情况,认定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复杂大案,具有不确定性,关系到其胞弟令完成手上持有多少中央绝密文件资料、有否已外泄或叛逃、令计划是否同伙等。

通报中指,令计划被宣布“双规”后,刻意显示“有准备面对事件的发展和结局”的姿态,但进入初审阶段就表现出极其反复、异常、有时抗拒审查……有时显得焦虑、有悲观绝望情绪等。

报导称,自令被“双规”后,已先后三次被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专案组人员曾怀疑令计划有意识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报导引述相关内部报告指,令计划经常午餐后傻唱毛泽东的“语录歌”等“红歌”,边唱还边“表演”,有时对着监管人员故意哈哈大笑说:“没事,没事,你们辛苦了,去休息吧,去看电视”;或故作疯癫说:“回家喝上两杯,我给钱。”有时令计划装着睡着后说:“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等。

早前有报导引述北京知情者消息称,令计划落马后,调查人员在令计划家中发现数千份中办档案。据称,令有目的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震动中共高层。

报导还称,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还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受令案牵连,中办玉泉山基地一名负责人自杀身亡。

港媒曾报导,令计划是一个历史上罕见的阴谋家。被熟悉情况的中共党内高层称为“恶魔”。例子之一是他儿子车祸死亡当晚还微笑着上电视,此后几天开会谈笑风生。例子之二是令计划被调查后,还通过“死党”向外放料称,令计划不会被刑事起诉,习近平只是做个样子、走个过场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中共元老们交差。

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十多年。中共“十八大”前夕,令计划被调任中共统战部部长。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据陆媒《财新网》先后披露,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有某种同盟关系。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继揭其风流史 传朱镕基批曾庆红太浮(图)

    下一篇: 老奶奶把高铁当地铁 买菜从上海坐到南京(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