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校250年,奥巴马总统莅临罗格斯毕业典礼
2016-05-17

经过两年的努力,新泽西罗格斯大学邀到了奥巴马总统在今年的毕业典礼致词,为其庆祝建校250周年。罗格斯是美国校龄最长的公立大学



5月15日,奥巴马总统莅临新泽西罗格斯大学的毕业典礼致词,为其庆祝250年校庆。毕业典礼举行在罗格斯大学的足球场,有5万多人出席。身穿罗格斯的红色长袍,奥巴马总统还获得了罗格斯大学的荣誉法学博士头衔。

在演讲内容中,奥巴马总统开始为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铺路。他列举了他任期内的政绩,并以间接的方式批评了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川普。

罗格斯是美国族裔最多元化的大学之一。他赞扬了罗格斯学生的多元性:“美国在此汇集。”同时也未点名地批评了川普要在美国跟墨西哥边界建立围墙、禁止回教移民的主张。他指出这些主张“不只是违背了我们作为世界上的大熔炉的历史;它忽视一个证据;我们的成长、我们的创新、我们的活力一直倚赖于我们吸引全球各个角落的奋发者的能力。这就是我们如何成为美国。为什么我们现在要停止?”

总统的莅临吸引了近130个媒体人员关注。与往年不同,罗格斯大学的毕业生今年只能邀三位嘉宾观礼。而严格的安全检查使人们在典礼开始前5个小时就要排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泽西法拍屋率全国最高

    下一篇: 下任新泽西州长第一位角逐者;菲尔·墨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