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为移民学生定新规致双语教师急缺
2016-05-1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是个移民城市,大约有40%的人在家说母语而非英文,还有很多新移民学生英文未达标;而在学校,10%以上学生的英文需从基础学起,这些学生的升级率也只有34%

因此,纽约州为让移民学生英语水平尽快提高,制定了一项新规定,就是:班里只要有一名学生不说英文,就要配一位英文老师;而且说同一外语的学生若达到一定数量,就要使用双语教程。所以,介于此项规定,目前纽约急需数千名会说两种语言的英语教师。

据《纽约时报》报导,在布碌仑160公立学校的教室中,三名老师在教课,这个班的28个学生中有21个是把英语当作外语来学习的,他们当中很多是中国孩子。老师正在逐一地教孩子们英语单词。

在过去,外国学生都是花课外时间补习英文,上课时,如果听不懂,只能靠猜。现在市教育局规定是,即便只有一名学生在学习英文,也要配有一位英文老师同时在课堂上教授。

关于双语教学的要求是,班级里要有一定数量的、说同一种语言的学生。

纽约市教育局副局长巴艾兹(Milady Baez)说,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已经推出了88种双语教程,在2017年末时还要增加另外50种语言。因此,纽约市政府计划在明年斥资4,000万美元适应以上新规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减少安检时间:港务局给TSA最后通牒

    下一篇: 纽约画展展现活摘器官真相 观众震憾(反活摘_迫害_法轮功_展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