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扔掉的旧物,被他们捡去做成了美翻天的装饰品!
2016-05-21
我们时常都想着要将家里多余的东西丢掉,毕竟堆积如山的杂物真的很烦人。但我们也很少会想到,其实我们可以用旧东西来创造新东西,不一定要从外面买新的东西回家。

铺主这次要教你的是,如何将已经淘汰不用或是无法使用的餐具,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做成焕然一新的家庭饰品。

 水果盘 

©etsy

我们通常都会用叉子吃水果,偶尔也会用汤匙来辅助,这是饭后悠闲的水果时间。然而,你想过用这些餐具来编成一个专门用来放水果的篮子吗?

 灯罩 

©handimania

如果灯泡只是单调地从天花板垂下来,那不是很无趣吗?

 置物小机关 

©blogspot.ru

不小心摔破了盘子吗?只要确认盘子本身不会有危险性,那么你可以试试将这些缺口拿来当放剪刀或是吊抹布的小机关。

 酒塞盆栽 

©etsy

谁说培栽一定要很大?小小的葡萄酒塞也可以拿来种小植物。酒塞上面的图案,就是最好的装饰,不仅高雅又很有质感。

 地灯基座 




©designsponge.com

用茶壶与茶杯叠成的灯座,一定会让每一位来你家里拜访的人,都对你的手工艺感到五体投地。在制作的时候,千万要小心这些茶具,因为他们都很容易产生裂痕或是直接裂开。
来源: 创意铺子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把牛奶盒拿到了厨房里,奇迹时事情发生了

下一篇: 别以为搬家那么简单 禁忌多着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