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抹布和生蛋壳放锅里大火煮6分钟,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2016-05-24

厨房总是家里最难清洁的地方,各种油渍污垢的聚集地,现在教你清洁厨房的小妙招,让你家的厨房一尘不染!!

01锅盖清洁 


锅内放少许水,将锅盖反盖在锅上,水烧开(可放一点洗洁精),让蒸汽熏蒸锅盖。待油垢变得发白柔软时,再用软布轻轻擦拭,锅盖就光亮如新了。

02厨房窗纱


清洗厨房油腻的窗纱,可用加热后的稀面糊反复几次刷在窗纱两面,10多分钟后,再用水刷掉面糊,窗纱上的油腻便可刷洗干净。

03菜刀异味 


用生姜或者醋,在菜刀上擦一擦,可以消除菜刀沾上鱼腥味或葱蒜味。

04抹布污渍


把抹布放在盛有清水的锅里,再放入生蛋壳,大火煮6分钟,然后取出晾干,污渍就会消失,所以平时做饭时蛋壳不要扔了,留着有大用处!

05杯子里的污渍


用一点点牙膏就可以轻松擦洗去除,因为牙膏中的微小颗粒可以帮助摩擦污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将旧百叶窗拆开,加了块布料上去,聪明主妇都学她这么干!

下一篇: 学会这两招,让家里的菜刀快速恢复锋利无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