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前夜 传习王要先动“这两小的”
2016-05-28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负面消息不断流出,国家主席习近平最近视察黑龙江林业系统,翌日,陆媒披露江泽民的“大内总管”王刚及江泽民堂妹江泽慧在林业系统违规任职兼职。前中共党史学者、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亦披露,习王(习近平、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已完成江泽民及中共前政政治局委员曾庆红儿子贪腐的调查,他推断,按照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小的”,并以此做为抓捕江曾的铺垫。

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大内总管、曾任中共政协副主席的令计划被调查约一年半之后,5月 13日,令计划终于被天津检察机关起诉。辛子陵告诉希望之声,习王拿下令计划,对反腐有正面意义,对贪官可起震慑效应。他认为,令计划可能会被重判。

有报导指,令计划被撤中办主任后的一个月内,从中办偷出多达2700份档交给令完成,指示令完成如自己被捕,就将有关资料交给美方,以此作为要挟中南海,资料包括中国核武发射密码等机密。

辛子陵表示,所谓的机密文件,是外人不知道才重要,当被泄露后就可以更改,或采用相应措施,所以,令计划偷出的所谓机密文件,在习王决定对他提出公诉后,早已失去效用。 当局处理令计划案件后,炙手可热的就是江泽民及曾庆红。

他披露,江泽民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并以此作为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铺垫:“按过去的做法,就是先动小的开始,先动儿子。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收购鲁能,空手套白狼,花了30多个亿,结果捞了700个亿,这件事情当时就是特大案,不过,那时曾庆红在位,江泽民在上面压着,没人敢动。江泽民的儿子所涉贪腐主要是在上海,经济问题也很大。江绵恒和台湾王永庆的儿子开公司,据说人家只是借他的名义,一分钱没出,多少个亿就是他拿的,在哪拿,结果国就是家,银行就是他们家的,那时,江泽民在位,这两个儿子就闷头发大财。”

他认为,现在是决战的前夜,习王要把资料、证据准备得充分,扎实,方方面面要考虑周到才能动手。他指,习王在处理江曾“这两小的”后,下一步要动就是江泽民及曾庆红:“肯定要动,因为,这两个人是反对派的旗子,他们两个人是非动不可,因为这两个人不倒,江派势力就有所指望,有所期盼,但是,把他们处理,才能起到树倒猢狲散的作用。”

究竟什么时候习王下手最好,辛子陵没有具体回答,只说:“快了,快了,反正十九大之前不解决,开不了十九大,也开不好。”

事实上,有关江泽民的负面消息不断在媒体流出,早几日,习近平视察黑龙江林业系统,翌日,陆媒披露江泽民的“大内总管”王刚及江泽民堂妹江泽慧在林业系统违规任职兼职;5月22日,有陆媒报导中纪委机关报批中共贪官四大特点文章时,罕见点出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名字; 今年3月底到4月中,中共前公安部长陶驷驹、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等悼念仪式的名单中,江泽民的名字离奇榜上无名。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去年12月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江泽民已经被软禁;今年1月,他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分析,习近平、王岐山新一年的打虎趋势已锁定江曾(江泽民及曾庆红):“软禁可能还不行,不排除习今年抓捕江曾。”另外,指江泽民可能被软禁的还有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他在今年4月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披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来源: 梁路思採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任新疆宣传部长闫国灿 竟曾干过这些事!

    下一篇: 新粤豫湘多省官员密集落马 中央“空降”地方成常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