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是死是活?燕城监狱:他没在这
2016-06-01


有媒体披露,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在监狱关押期间,遭遇〝意外〞出现生命危险,称其在吃东西的时候,食物卡住气管造成窒息,经过抢救,成了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植物人。随后有海外媒体报导说,上述消息不实,芮成钢目前羁押在吉林,面临开庭审理,且有可能被轻判等。就在人们质疑这些消息真假的时候,燕城监狱出面否认了网上的传言:说芮成钢根本没有在燕城监狱关押服刑。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分析认为,芮成钢〝出意外〞的消息传出到现在,可以说已经是一波三折,无论消息本身的真假,还是消息出现的时机,都有着不寻常的迹象因素。他认为,燕城监狱的声明只是澄清了该事件的一部分,即芮成钢目前并没有关押在该监狱,但芮成钢目前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他是否真的无法开口说话等关键信息,仍然无法得到可靠的证实,这反过来说明了芮成钢一案的背景的确不简单。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分析:胡春华孙政才可能在翻版胡锦涛升迁路

    下一篇: 习近平专职秘书调任闲职 贴身大秘另有其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