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绵恒被软禁 中共高层权斗或将摊牌
2016-06-08


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今天(7号)独家披露,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目前被秘密软禁在上海郊外,而有关江绵恒被查的消息,也在近期密集曝光,外界关注,江泽民父子是否即将被公开调查。

接近上海纪检部门的消息人士,告诉海外《大纪元时报》,江绵恒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交代本人及其家族财物情况。消息人士曾在软禁地点附近,用观察设备亲眼看到江绵恒。

另外据上海纪检部门人士透露,江泽民家族涉贪和不明财产数额惊人,单是来自国企和外企的贿赂,每笔金额就至少上亿。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江绵恒绝不是只会贪钱。从他一手主导金盾工程,建起臭名昭着的网路防火墙就可以知道,他在政治领域的渗透非常深。2014年5月,江绵恒和江家帮的军师曾庆红,曾经一起在上海露面,当时就引起海内外普遍关注。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信号,也就是说在江泽民健康每况愈下,已经很难处理许多复杂的政治事务的情况下,江绵恒很可能以代言人的身份,成为了江家帮的实际掌舵人。〞

今年3月,上海律师郑恩宠引述〝可靠消息〞,称江泽民父子已被内部控制。

4月,江泽民连续7次缺席高官哀悼仪式。

5月,香港《动向》杂志披露,1570名中共高官亲属,被中纪委限制出国,其中江泽民家族首当其冲。

6月,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中纪委正式约谈江绵恒。

另外,江绵恒在电信领域,和金盾工程的多名重要亲信,从去年开始,先后落马。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近段时间不断出现的舆论铺垫造势,虽然信息源不同,但流向总体上是一致的,就是说,习近平王岐山很可能已经直接对江泽民家族有了实质性的动作。〞

江泽民家族在多个层面,面临追究。

先是贪腐层面,有上海律师透露,他曾亲眼见到举报江绵恒的材料,包括他以低价侵吞国企〝上海联合〞,并涉入上海首富〝周正毅圈地〞案,前中行副董〝刘金宝问题贷款〞案,和涉案1.2万亿的〝上海招沽案〞等,侵占的公共财产数额惊人。

中国问题专家文昭:〝江泽民和他整个派系,非常害怕失去权力,你让他完全放弃权力的博弈他很难做到。他做不到这一点,高层的权力斗争就还会继续下去,那么权力斗争中最后的摊牌,迟早是要到来。〞
 
    来源: 林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纪委通报批中宣部 二刘官位即将不保?

    下一篇: 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流出 珍贵照片将成世界遗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