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官雷政富又火了 减刑10个月引热议
2016-06-08


据陆媒声称,原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在服刑期间“获3次行政奖励”被减刑10个月,现于重庆市九龙监狱服刑。雷政富此前因涉重庆不雅视频案,于2013年6月28日被判监禁13年。

雷政富减刑10个月 引网友热议。

河南郑州网民调侃道,“再立几次功就该官复原职了吧?”

网民[风划过心田]质疑,“凭啥那么快立功减刑?”

网民[地起根儿]表示,“花钱的事!大家都懂的!死缓-无期-有期-出狱。”

雷政富此前被曝光的不雅视频更引发网民的关注,甚至有网民将雷政富的不雅视频做成“完整版”晒到网络上。2012年的杭州公务员考试中,还将雷政富事件纳入了考题内容。

据悉,雷政富的不雅视频截图于2012年11月20日,在微博上出现,令当时十分敏感的重庆政坛推到了风口浪尖。

同年5月,不雅视频案涉及的21名中共官员被处理后,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孙政才,开始较大规模调整重庆人事,清理薄熙来旧部。一年之内,重庆38个区县中有26个区县的主要官员进行了调整。

雷政富曾对薄熙来俯首贴耳

雷政富不雅视频案早在2009年就已发生。据知情人透露,当时雷政富被肖烨等人持视频威胁,自知终将事发,曾主动向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坦白,薄让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负责处理此案。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官场持续震荡 珠海政协主席钱芳莉落马

    下一篇: 中纪委通报批中宣部 二刘官位即将不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