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型男好礼精选
2016-06-1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19日的父亲节将至,为人子女献上一分浓浓孝意的礼物,让辛勤的父亲惊喜一番。
清新一夏
炎炎夏天,越来越多亚裔型男选用香水,让自己一身清新。
清爽木味海洋调的Kenzo POUR HOMME(高田贤三)运动型香水,一瓶50ML市价约三十多美元。混有木质的雪松、香根草与海洋风味的薄荷等气息。散发的香味,让人留下清凉活力之感。青春活力范思哲的蓝色牛仔香水(Versac Jeans),小瓶装(10ml)市价十多美元,是以木调为主。香味包括马鞭草、迷迭香、杜松、豆蔻和后味的东方木、麝香。森林之味,清新可嗅。
稳重成熟内敛的男性,也有多样可以选择。阿玛尼的寄情水(Giorgio Armani),100ML瓶装的市价约三十多美元。寄情水的特点是香气与肌肤融合一起,宛如自然体香般散发出来,据闻众多女性闻到男性使用此款香水,抱有好感。该香是清新的花香调,甜蜜荳蔻、茉莉花、素馨兰,混合海藻、酿酒葡萄、麝香和木质香。还有,Gucci Nobile5ml瓶装的市价,约四十多美元。微妙的花香调,混合了香草、风信子、麝香、木香,温暖、亲切、古典的男性魅力油然而生。
干净舒服
男士仪容重要的一环—胡须。现在,电动剃须刀有两款惊喜价。
日本松下的ES-LA63-S 电动剃须刀,干湿两用,双马达4刀头。据网站介绍,内刀头采用30度黄金切割锐角工艺,可左右浮动20度,前后浮动25度,能紧密贴合肌肤,不留空隙,从而达到最好的剃须效果。外刀网、内刀头材质为日本精制不锈钢“安莱钢”。超高速磁悬浮双马达驱动达到14,000/分钟(相当惊人)。全身水洗,轻触式开关,锁定功能。一小时快速充电,充满后可使用14天(每天1次,每次约3分钟)。在亚马逊(amazon)网站上,原价104.99美元,现价84.99美元。
德国博朗(Braun7系是最新产品,其网站介绍,运用了创新剃须科技,是世界上独有的声波技术。剃须刀带有3种不同剃须模式:超敏感,正常及密集模式,适用于不同脸部区域——剃须刀自动读取脸部轮廓,可调整的剃须模式;根据剃须者胡须的密度,可自动调整力度,并且每分钟伴有10,000次以上的微波振动。在亚马逊(amazon)网站上,原价289.99美元,现价129.99美元。
两种剃须刀均是全机水洗,可充电,全球通用电压(100V - 240V)。
低调奢华
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官网正在低至五折的大优惠。在https://us.burberry.com官网中,点击“man”(男士)后,再点击”sale”(特价),就看到款款精美,从加加加大到加小,各种颜色和款式的外套、西装、衬衣、便服、牛仔裤、领带、公文包、钱包、围巾、运动鞋、皮鞋等等。
巴宝莉的拳头产品是风衣。一款宝石蓝的风衣,原价495美元,现价350美元。一款渐变色的风衣原价995美元,现价695美元。
近年流行几何图形的服饰,一款印有六边形的领带,原价225美元,现价115美元。一款麻料的灰白绿的条形围巾,原价295美元,现价210美元。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生命的礼赞-贝赛/北皇后区」暨癌友及照护者讲座

    下一篇: 支持贷款小企业提案